《与前同事半夜开黑的二三事》3

小尼的血泪史(一)
“宝宝心里苦,但是宝宝不能说。”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当小尼听到他日渐高冷的卿姐要他带着打游戏的时候,其实心里是在暗爽的。
       这种感觉就像是小学的时候,作为班里第一批入少先队的孩子,表面假装矜持与谦虚,心里却觉得自己老伟岸了是一样的。
        能带着他卿姐打游戏,这是多么值得炫耀的一件事儿啊。他简直想把这件事写成大字报,然后贴满整个楼层。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亲爱的卿姐又拉进来一位战友。
       “主主主主主……!”小尼指着手机叫道,半兴奋半惶恐。
       董卿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,“主主主主主什么主?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喊朱朱朱朱、朱军呢。大惊小怪。”最后四个字那叫一个字正腔圆。
       小尼把手放在嘴边,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。“姐,我错了,咱还是开始吧。”虽说她卿姐怼人向来是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,但那是在外边。而在他们综艺频道的窝里?董卿能把你的血条怼成负值。
       看了看页面上的周涛,小尼想到,可是他还是情愿和怼王卿姐在一块儿坐着。
       当然了,周涛永远是他心中最敬爱最敬重的姐姐、前辈、领导。但是…
      小尼,虽然看上去闹腾,但本质上还是一个羞涩且乖巧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他以前经常和董卿打闹,但是他却不敢和周涛开玩笑。虽然大家都知道,两人中平易近人的那个从来都不是董卿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小尼就是会从他敬爱的涛姐那里感到压力嘛,尤其是他刚把他的亲亲卿姐逗笑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即使周涛已经不是他的上司了,这种压力还是凭借着极其诡异的惯性,保留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手心直冒汗。
    “姐,其实我打得也不好…”等待进入游戏的空挡,小尼弱弱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董卿嗯了一声,“没事儿,游戏嘛,玩玩而已,别太认真。”
    “喔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“尼格买提点儿热哈曼!!!!”   董卿又一次被对方英雄冻住了,离己方塔线只有一丢丢的距离。
      “在在在!我马上到马上到!姐你再撑一会儿!!”尼格买提安顿好周涛这边,毫不犹豫地用了加速技能,火速赶往下路。
可惜他还没走出几步远…
*[狄仁杰]击杀[项羽]*
      “天啊涛姐怎么死哒?!狄仁杰刚刚不是被我打得只剩一丝血了吗?!?!”小尼前脚话音未落,游戏后脚就弹出了新的提示框——
*[甄姬]击杀[后羿]*
   “诶呦!卿姐,小弟迟来一步!!!”
      这边,董卿也死在了自家塔外。
  “这不科学!为什么她能冻住我这么久?!”董卿眼里迸着熊熊火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“呃…介个嘛…”我还觉得你们死得不科学呢…小尼在心里碎碎念道。
    【后羿,你一会儿跟我走吧。】突然,周涛在游戏里说道。
    【然后又死在同一片土地上是吧,强行铜矿】董卿飞速打字回复道。
    【…那还不是因为你自己手残才死的】
    【谁给你的勇气?梁静茹吗?!】
  “停停停!姐、卿姐!咱不动火哈,游戏!这只是游戏。”小尼怕两个祖宗万一真撕起来,倒霉的还是自己,所以赶紧插话。
      董卿难以置信地看着小尼,“只是游戏?我跟你说你这个态度可就不端正了。”董卿坐直身子,“人在塔在!!!”
    诶呦我的姐姐,我的祖宗,你说什么都对。
    小尼在心里擦了擦汗。
“尼格买提!你怎么死了?!”不一会儿,董卿忽然惊恐道。“而且只有我和周涛还活着???”
      小尼眼看着敌方五人乌泱泱地杀将过来,仅存的董卿和周涛却在己方水晶边上不停转圈。  
   “姐,别慌…话说你们别绕着水晶转了…我晕…”
   “诶!不成不成我紧张!我左手不听使唤了!这可怎么办啊!”董卿已经提前按住了大招,就等敌人靠近给他们一个surprise!
      不过后来,还是周涛先给了董卿一个surprise,她转着转着突然冲董卿发了个技能,虽说没有伤害,但是却吓得董卿一松手,射歪了。
     【不好意思,手滑。】周涛解释道。
     【我这局不举报你就跟你姓】董卿回复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
     一局终了,这边毫无悬念的输了。
  “再来一句!”可是,董卿的斗志却丝毫不减。
     小尼急忙拽住董卿的胳膊,“等一下!!我们还是玩三对三吧!!!”别再坑害队友了,大家都不容易啊……
     董卿想了想,“好!能开语音了。”
     小尼却是有些方,还要,开语音?
     毕竟,他好久没和涛姐聊过天了,心里还有些怕怕的呢。  ╭(°A°`)╮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酸丙卡特罗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