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与前同事半夜开黑的二三事》4

      “嘿嘿,涛、涛姐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带着两位姐姐三对三,这绝对是小尼近期做得最勇敢的一件事。
      “小尼,结巴什么?你怕她呀。”董卿点好装备,冲着旁边发了几箭,不错,气势如虹。
       “小尼人老实,他那是不好意思了。”打开语音后,三人终于能无障碍交流了。
       董卿在听到周涛声音的一瞬,还是不可避免地愣住了。她们俩虽说是打了好几局的交情,但是开语音这还是第一次。而董卿,已经很久没有听过周涛的声音了,她曾经自欺欺人地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去思念那个人,毕竟她们…
      “卿姐,卿姐,走哇!”突然,小尼的声音打断了董卿的回忆。小尼操纵着鲁班蹦蹦哒哒地在最前面开路。
       “喔,走走走!咱们杀个痛快!”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董卿,你别太前啊,你是弓兵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傻,周涛,你不知道‘自古弓兵多开挂’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卿姐,我对你刮目相看了,这话你都知道?😳”
        “董卿,我看你就是嘴上开挂,一会儿死了可别哭。😏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这话我还给你,一会儿可别指望着我救你。😊”
      小尼内心:……我们还是个整体吗?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 *[后羿]击杀[赵云]*
   “哈哈哈,没人能在我的塔下战胜我!”
   “厉害了卿姐!!👏👏👏”
   “行啦,别嘚瑟了!小心对面炮台白胡子的大红圈圈儿!”
      …董卿沉默了两秒,“你说黄忠?”
   “啊,对,对,黄忠。”
      就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“啊啊啊,不要追我不要追我,滚!滚!”
    “冷静,卿姐,你死不了的!”
   “我让你砍我,让你砍我,让你砍我!”
    “停停停!涛姐,你别再往前冲啦!”
    “周涛你快劈死他!砍死他个小白脸!” 
    “诶呦我的姐姐们,都冷静……算了吧,呜哇哇!冲啊!!!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这局谁死得最多谁晚上请客哈。”董卿铆足了劲儿,给了炮台白胡子一个大招,成功眩晕了对方。
     “董卿,你这又是给自己挖坑儿呢?”周涛立刻跟上也补了一个大招,然后唰唰两刀成功击杀。
*[项羽]击杀[黄忠]*
      “那我等着姐姐们的饭局了。”小尼乐呵道,总算这局不亏。
*[鲁班]击杀[刘禅]*
*团灭*
       “走啦走啦,姐姐们,推塔啦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“呦呵,下班啦?”朱军刚进休息室,就见董卿穿上外套,小尼站在一旁傻笑。
      “朱哥,辛苦啦!”小尼乖巧地问好。
       朱军见两人似乎准备一道走,心中纳闷儿。
      “你俩这是?”
        董卿接过小尼手上的包,得意地说:“我俩傍上老总了,撸串去。”
       小尼傻笑着如捣蒜一样地点头。
     “啊?老总?谁啊…”朱军疑惑道。
       董卿耸耸肩,“就那谁。”
    “哪谁啊?”
    “不跟你说了,今天限号。我和小尼得骑自行车去。小尼,快着点儿!”
      说罢,俩人扔下一头雾水的朱军,火急火燎地出门了。
     “这跟老总出去吃饭还得骑车?这老总也够寒碜的呀。”朱军摸摸脑门儿,小声嘟囔道。
————
  “阿嚏!!!”周涛用手机打开一辆小黄车,“这又是谁说我坏话呢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酸丙卡特罗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